close

哈囉~各位朋友。

這篇是我的部落文章處女作。(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首先,感謝我的朋友們非常熱情善良的加入我的專頁。

首度登入痞客邦,居然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假如你有玩過無名小站! 就會對於版面要編排啦~可以哩哩摳摳加入很多符號表情~

甚至程式碼來個跑馬燈感到熟悉! (不小心透露出年齡.......)

再來就是,這個粉絲團主打的不是Reiko(翻譯中文可以稱呼我栗子。外號麼~比較親切。)而是本人最喜歡的幾件事情,吃吃喝喝!旅行!買買買!(人生樂事。)

我常常在要去買東西和旅行或是吃喝前都習慣會(做功課)好讓出遊採買更得心應手~

但話說回來,要感謝這些網路上的神農氏和探路先鋒!幫我們先試了一遍好或否,至少就算偶爾踩雷機率也會減少啦!

所以,一向愛吃愛買愛爬爬造又喜歡發表言論(無名時期就很愛慘綠少年強說愁......)於是在朋友的鼓吹(煽動)之下。

又重拾鍵盤,開始我的敲敲打打發文時光!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很不一樣的閱讀感,之後更希望還能在FB直播功能上,更能近距離的互動!
好啦~不囉唆了!有機會再來隨機常談吧。

回歸正題,感謝這篇文章產生,我在Dior的姊姊找我去周年慶幫忙,向來對彩妝保養就有濃厚偏執的我,怎麼可以放棄這個(研究)的好機會呢!
說真的,Dior 可是在我的分類中,與YSL,Chanel並列為“女孩好喜歡精品系列”三巨頭。

Dior 品牌中燒到我的東西還真不少(往後好好來發篇文介紹一下私人推薦壓箱寶。)

該彩妝類別中包括超經典的藍星唇膏,亮妍腮紅盤,都相當厲害!

但這次最吸引我的,是放置在彩妝架上有點可愛的新玩意!

 

 

 

 

S__8347663.jpg

這四支馬可龍色粉嫩的,可不是唇膏(雖然包裝有點像是Dior潤唇膏。)  但顏色也太可愛的吧!
看到這裡相信很多朋友已經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

S__8347664.jpg

實地拿起來看是這樣的,在中間的地方有個半透明的圓點,有點像是夾心的概念。

(綠色的由於剛被顧客光顧過,所以明顯有刮棒使用痕跡,請忽略它,哈哈哈。)

原來這是今年2016/10 月剛上市的熱呼呼新品『Dior瞬效美肌飾底膏』!!(拿出來的同時心中默默的響起多拉A夢百寶袋中取出寶物的音效。)

哇喔~連飾底膏都做的這麼的質感,不愧是精品品牌。(想起很多專業彩妝的飾底膏都非常低調,也很少被推動,大部分也很少遇到客人會有打底妝要飾底觀念的。)

好吧!終於有個異軍突起的產品出現,讓我當場喜孜孜在角落試用起來。(應該說塗在手上感受質地,因為那天本人已經畫好全妝。)

S__8347666.jpg

不枉費為了拍照換手機,就是要那麼那麼仔細到毛孔有點清楚(羞)你才能用肉眼來感覺我想表達的那種古溜的服貼感!

有沒有很潤很滑像是奶油溶解開來那種綿密感,對 !光我在手臂上轉個幾圈,它是很服貼很乖(奇怪的形容詞。)

在我手上延展開來,可以參考圖片(是零色差的實拍。)

好,看到這裡相信有朋友會問『請問栗子這四個顏色到底是要怎樣用啊 ?』

飾底膏如其名為飾底膏,就是告訴你 ”我是用來修飾用的。“ 千萬不要問我它遮不遮瑕“,以上尚未有任何遮瑕字眼出現對吧!

所以他不是用來遮瑕的,如果你誤把它當成遮瑕膏來期待,你可能會有一張色彩繽紛的臉或是想要抱怨它根本不遮瑕。

因為它不是遮瑕膏喔,強調一次這是”瞬效美肌飾底膏“ 專門用來修飾皮膚上的小瑕疵,矯正顏色以達到更好的遮飾效果。

所以,底妝如果要打得薄透又仿若天生的好肌膚,這款就是個好用的心機小物了!

S__8347669.jpg

左手有一個被燙到的疤痕,有點黃褐色所以我使用藍色的先做個打底的動作。

系列四個顏色要如何使用,稍後再為大家說明。)

S__8347670.jpg

 大家可以稍微感覺到~同樣的去遮蓋手上的疤痕,上圖還是會看得出來有一片褐色的疤痕。

下圖經過先行打底,幾乎可以看不見那塊燙疤的位置(可以拉遠比較看看,因為燈光關係,上圖稍微偏暗些,但不影響遮瑕效果,反而燈光亮瑕疵比較可見。)

因此,在日本旅行的時候,發現他們在妝感上對於飾底產品非常依賴,舉其日系雜誌,有相當多的特別專欄是在教導如何使用飾底乳,讓底妝看起來更薄透。

所以,許多日本的女孩並不刻意遮瑕,反而重視調整肌膚的色差,利用補色原理讓皮膚的膚色明亮均勻。

S__8347671.jpg

這個是來自Dior的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Peter Philips 運用色彩學原理,提出的『分色塑顏法』,而美肌飾底膏中間夾心的成分,富含柔焦因子及保濕成分,

所以使得這款產品擁有雙重功效(遮瑕兼具護膚的功能),利用光影的柔焦,也使得不需要厚重的粉感即可有效修飾瑕疵。S__8347676.jpg

Dior瞬效美肌飾底膏/3.5G/NT$1,400元

#100 冰藍:消除暗沉好幫手,可以依照上面圖示,打亮笑肌還有C字區,或是鼻樑上可以帶一些,能夠消除肌膚黃感,提量增加皮膚的明亮度。

#200 嫩桃:這款依照圖示可以用來做修容,但是我偏好拿來遮黑眼圈,這種桃色偏橘,最適合過敏類型的偏藍眼圈!超好用!!薄薄一層就消除眼圈的疲憊感。

#300 淡黃:蛋黃可以消除一般型黑眼圈(就是天生的或是愛熬夜那種。)如果有淚溝看起來好像有點沒睡飽,可以輕輕塗在眼下凹處,按壓均勻!立馬看起來會年輕好幾歲啊~

#400 淺綠:過敏~蘋果臉~或是痘痘泛紅肌的救星來了!只要在紅紅的地方先塗上一些按壓好,可以用少少的遮瑕讓痘痘隱形喔! 如果有痘痘或換季泛紅~不仿試試看~很神奇。

 

好了,以上是介紹這次我新挖掘到的新彩妝玩意(當然介紹比較特別一點的,大家比較有新鮮感咩。)​​​​​​​

有任何彩妝上的問題~都可以在FB的粉絲專頁留言給我喔,歡迎分享或是加入你喜歡看彩妝保養或是吃吃喝喝美食文的朋友!

我的動力來自你們的熱情,大家的提問也可能會成為下回的文章專題唷~~我們下回見!

(每週發文時間都會預先公布在FB,謝謝大家的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 A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