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一個不是新品的彩妝~~但是應該不少人看過! 

對於出外或是出國旅行,我還滿推薦這樣的方便型彩妝品。

主要是他的顏色都非常實用(不過,因為我是去日本時購入的!所以沒有全色試用能夠使用。)

在此就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是如何好用。

歐璞,是花王集團旗下日系品牌專櫃 蘇菲那SOFINA的彩妝系列,在日本的美妝店可以看到他與資生堂或是美諦高絲們在一起。

最早我在台灣見過,是在忠孝SOGO,於是認為在台灣的設定應該就是走日系專櫃路線的。

說算是開架式嗎 ? 嗯嗯....在日本的日系品牌除非很強調獨特性,不然常常百貨的重點樓面外,藥妝彩妝店都不難看到他的存在。(很國民性吧,我想。)

OK! 先來看看一下官方網頁上的他介紹 ! 看起來相當質感精緻~~價錢是 NT.850 

(這個是台幣價錢,日幣的話應該會便宜些,去日本的時候再看看目前的價格再補充上來好了!)

()不免俗要說明容量是4G,~~通常女孩們都不會只有一個腮紅~這可以用滿久的!

 

 

 

 

 

 

 

 

 

 

 

 

 

S__8675418.jpg

 

圖片取自於官網。

 

 

 

S__8675419.jpg

圖片取自於官網。

可以看到詳細的使用說明,還有腮紅系列的全色彩。

都是很通用的安全顏色~嫩嫩的粉紅(431),或調和一些些橘色調的蜜桃粉  (432 ) 及有類似NARS知名高潮 製造臉紅害羞效果的(435)

如果喜歡這種刷子都做成綿綿噗,一體成型款便便的樣式,很容易不叫人失手帶個3個或是包色,,,,,,,

(這真的是不想要刷子沾染化妝包的好選擇啊。雖然體積不是說很小,但也夠方便了。)

 

 

 

S__8675401.jpg

圖片取自於官網。

再來就是這個必須要拍手一下,因為腮紅的噗噗居然還可以拆下清洗 !! 

喔~~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從來沒有想過要洗自己專用腮紅裏頭附贈的刷啊~或是撲之類的!

通常看起來不怎麼髒嘛~~哈哈哈哈(自我催眠。)

其實這樣是對肌膚是不太健康啦!自從接觸洗刷水後,每次都可以洗出滿滿一大杯的,恩....貌似拿鐵的東西。

上面這個圖片告訴彩妝消費者滿好一個觀念,記得要清洗粉撲 ! 至於粉撲的話用軟性的清潔劑(我都會用美琪藥皂。)輕輕抹抹按壓,不要大力搓喔!

稍微乾淨即可陰涼風乾。

 

S__8675413.jpg

 

本人當初在日本看中的是暢銷色,不意外是日本女孩喜愛的減齡甜美色 (Pink431 ) 就是上圖這個。

 

 

 

 

 

 

看起來是好駕馭安全色,加上可愛包裝就買了一個,當時還想起我多年前入的一個很相似的彩妝品

“Dior 雪精靈腮紅撲噗“ ,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這項商品(唔....意外曝露這是有點久遠的東西喔。)

 

 

正確品茗我不太記得,只記得是某年Dior週慶特惠組合裡的商品,長的與Aube的這款超級像!

不過Aube這款設計比較優的是,蓋子是旋轉蓋,不容易打翻,但因為多少晃動會有點粉飄出來。

Dior 當時那款是直接上蓋,所以不久之後就發生他在我的包包裡自行解體,然後包包裡面的報告講義手機什麼就像滷紅蛋一樣恐怖。

然後,很崩潰的清理每一樣東西還送去洗包包,也許也有不少人有這樣情況,後來也沒見到他們出類似商品了。

 

 

 

 

 

 

S__8675405.jpg

好的,看完落落長的前情提要外加想到的額外補充,現在來看一下本尊的真面目。

將將~~~卻實滿可愛的! (一開始黑色那圈和銀色蓋中間會有一個卡榫~拉掉以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旋轉蓋上了。)

S__8675406.jpg

長的好療癒的一顆腮紅噗~~軟綿綿的樣子,看了心情相當好。

S__8675407.jpg

內容量真的滿多的,也很清楚可以知道剩餘量,只是要用完感覺不容易~哈哈!

S__8675410.jpg

親自使用一下這個產品,要輕輕的沾點按壓後,稍微轉一轉比較服貼~因為畢竟不是刷子,如果純按壓完,就會有許多浮粉在臉上。

這也是腮紅噗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之一,接下來就是位置的掌控會稍微不容易,因為是圓形的,一旦上去的面積有點寬。

S__8675408.jpg

如果不要直接打在笑肌處感覺可愛的話,建議稍微打在顴骨上,然後我會用指腹稍稍向鼻翼帶,輕抹均勻,這樣就比較自然。

 

S__8675409.jpg

因為這個顏色算是自然路線的,所以除非反覆按壓,不然大約壓個兩三下就有效果了。

大概是圖片這樣,透透淡淡那種粉紅(不太好拍~~哈哈!所以大家要用一點眼力。)

S__8675414.jpg

最後就來加映一下高畫質的歐璞Aube代言人  石原里美,形象圖中他也使用了一樣的色號 431

就真不是強調顯色的一款,不過搭配上粉嫩的眼妝,看起來真的很有甜美可人的意象(超適合她。)

 

 這篇是上班和跑活動間硬擠出時間來發的一篇,光是要找圖片確認內容就花很多時間,終於在我還要趕去完成工作途中的車上打完。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我也會研究如何越做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ko A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