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官網)

目前我還在日本旅行,有時間就龜在藥妝店蒐集美妝保養情報, 但是,日本的各類商品上市速度非常快,讓我一度迷失在茫茫大海中。

有些文稿回台灣會好好整理,本來要來手機連線環球,但網路品質有點不穩定,顯示連線不佳(但我使用的是Soft bank 無限流量)只好看看過幾天回大阪的狀況如何⋯⋯。(不知是否環球影城人太多?)

現在往和歌山海濱方向前往的 JR上,趕緊來分享一個「肌膚救世主」給大家,因為這款產品的效果之神速,有效!讓我覺得頗不可思議⋯⋯。

  

(圖片取自官網)

日本花王旗下的頂級保養系列IP,今年上市了強調保濕,增加彈性,改善暗沈粗糙的產品系列。

其起名為IP正代表著「Inner power」,目的在於喚醒肌膚原生的健康力,這我喜歡,就像改善自身的健康問題,好過進補一堆營養補品。

不過,原本推出時只有美容液及飲品,但據說光是這個美容液就賣翻了⋯而且只有Sofina的形象店做販售,直到一月時才開放百貨系統,九月增加了化妝水、乳液兩項保養,感覺才完整了許多(只有美容液和喝的營養品是不夠的吧。)

而且,單單這瓶美容液,就拿下了許多雜誌讀者網路票選的名次哩!(加上品質口碑,這真的很加分。) 

走到心齋橋的國民藥妝,幫我做解說的店員是台灣人胡小姐,她說藥妝通路則是10月中旬才開始鋪貨,所以購買上方便許多!

好的,簡單介紹完,馬上進入正題,要說的就是傳說當初造成熱賣的美容液,到底為何可以造成銷售熱潮,連這位店員都極力推薦我!( 我相信身同樣身為台灣同胞,她一定給我良心推薦。)

接著胡小姐拿出試用品開始專業的講述,因為購物時間真是分秒必爭,日本的營業時間差不多八點,就紛紛開始打烊了。(哈哈哈,她堅持一定要操作,讓我感受產品的效果,買不買都隨客人意願,非常敬業!) 

她先擠出了一些碳酸泡泡在我的手上,輕輕的按摩(本人皮膚很乾,超級快的就咻一下吸收了。

好了,各位看倌您們可以見證神奇效果。

一定會有人和我說,喔!拜託~~妳好歹是從事這行方面五年多的人耶 ! 哪一樣產品不是一擦上去就像透亮保濕! 
所以,如果要說服得了我們這行人,當然不會馬上拍,因為在試用完畢後,我和胡小姐說我先去幫朋友拿一下其他藥妝,也感受一下實際的效果。

這張照片是我在裡面先買了朋友家人的東西後,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後拍的...

(右手:使用後)很明顯得比較明亮,也比較光澤有彈性

(左手:使用前)因為乾燥有點泛紅,我是敏感肌膚。

摸起來水水嫩嫩的,有點冰涼,感覺水分直衝到肌膚底層,一直感覺透亮透亮的。(連我到樓上彩妝試妝的時候,都覺得右手底妝粉體都變得好上好服貼。)

然後下樓的時候,默默走到展示櫃上拿了一組。

胡小姐還特別在幫我做了一個測試,就是倒上化妝水後,碳酸泡泡那只手的水珠就像是剝離的散開了~~另外一隻就是一顆水珠完好的在上面滾。

漸漸的右手的水珠居然慢慢地吸收了......這也差太多了吧。(我一定要回家使用來補一個這個神奇見證給大家看)。

 上面是販售價格。

碳酸美容液本體是¥5000(稅前)還有超大心又環保的補充瓶¥4500(稅前)

這樣一來只要重複使用補充罐即可~每次省下了約150元台幣(不無小補,積少成多呢!非常的體貼我們的荷包~~)

 

 我購買的是包在一塊的是店促特惠組,裡面有一個美容液本體+補充瓶,再加贈Alblanc的洗臉。

外加上Sofina其他如美白系列之類內含試用包的小DM組,湊起來看起來就滿豪華的,入門就可以帶這一組啦!

   

(圖片來自官網)

這個是IP系列後來上市的化妝水乳的部分,主要就是延許了水分補給,增強肌膚的吸收力與活性,再把養分鎖在皮膚的角層細胞裡,讓皮膚就像剛洗完臉那樣Q嫩Q嫩!

使用步驟是:碳酸美容液 > 化妝水 > 乳液 。很簡單,而且這系列也只有3品項啊! (如果覺得這樣的保養太基礎,不夠的話,可以再爭酌加上眼霜和精華液吧!放在乳液前囉!)

再來就是,碳酸這個東西是什麼,為什麼那麼神奇 ? 居然可以增加細胞的活力?  

在日本,碳酸保養已經風行好一陣子了!甚至還有出碳酸面膜 ,碳酸水製造機來護膚@@? (所以說到底碳酸到底是什麼?)

碳酸大家一定不陌生,就是汽水刺刺的氣泡成分啦! 碳酸不只是臉,其實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

主要它是運用『波爾效應』,藉著二氧化碳(CO2)進入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進而促使肌膚修護來提升肌膚的健康!

也就是說,它先讓皮膚被碳酸短暫隔絕氧氣的,接著就會開始大量的需要氧氣的吸收。

 

有點像是運動完的時候,洗完臉擦保養品都會很好吸收(應該是因為肌膚都很急需要水分養分吧!)所以為了隨時在保養品前,都可以讓肌膚有這種“迫不及待”的飢餓感,

就必須要先讓他斷食一下。

 

由於在日本的時候剛好是氣溫驟降,早上熱晚上冷溫差大,空氣也實在太乾燥,在台灣濕熱慣的肌膚當天就很不客氣地在鼻翼旁邊脫皮。

一直好想開來用啊~~所以!第三天我又衝了一次國民藥妝(可惜親切胡小姐那天沒有上班....)買了一個單罐的本體裝來拯救我的皮膚,還乾到泛紅真的很可怕。

 

當天洗完臉,雀躍的擦上以後,最驚奇的是,我晚上的保養會擦上兩個精華液,一個乳霜,通常基本到乳霜他們就有點難推了,但因為安心的心態,還是在那裡按摩幫助吸收。

可是第二天臉起床都會有點油。

 

但是多了一道碳酸的美容液先打底,感覺精華液很快地延展開來,吸收也很快! 最重要的是我乳霜上完居然沒有像平常那樣卡住!!

天啊..... !! 連我給先生使用以後,他也覺得好神奇(平常就是個不愛保養的人喔!因為男生都很怕肌膚黏黏油油,會不太愛擦乳液乳霜類!)而且他也是乾到不行的肌膚。 

 

所以,這一款產品不只是女性,男性也很適合喔!(因為很飽水卻又不會油膩,後面帶一個基本的化妝水乳液即可!)^O^

 

因為碳酸美容液十足的解決我在日本的SOS ,加上先生也大大讚賞!讓他更不排斥保養,而且只要一晚,隔天讓皮膚真的有進補過的光澤和氣色!

女性尤其在上粉底,定妝步驟的時候,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一瓶的用量大約是一個半月, 所以回台灣前,我有再購入4個補充瓶,直接囤貨達標😂到明年去日本為止。

 還有,網友問我「土台」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取名「土台美容液」?

啊⋯土台(Dodai) 是日文「地基」的意思啦,所以,它用在所有的保養之前,先打底用!

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常常熬夜,作息不正常,或是工作壓力大等等⋯

都容易造成肌膚攝取保養品的機能不足,常常抹到最後,或是早上起來都滿臉油光,抹足夠怕粘膩厚重的感覺,太簡化怕保養不夠力。

一瓶約1500台幣,使用1個半月,一天大約33元!

讓你後面的保養都吃的進去,不浪費花了不少錢買來的精華液,保養,真的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Reiko As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